close

DSC07883.JPG    

 

砂紙蠟筆畫作品 ─ 向日葵靜物組

 

這幅作品也是2012年回畫室探班~

記在腦子裡回家所畫的~

這幅作品用了比較大張的砂紙(72.5cm x 60.5cm)

畫室擺的桌巾是黑絨巾~

我想要陽光的暖調~

所以自己嘗試了在畫面上的換色~

花瓶我加了外面自己想出來的花架~

做了與花圓形的輝映~

書本則添加上了向日葵在封面上~

與瓶內花束做連結與延伸~

至於那隻筆擱置點恰到好處~^^

花一直是我的罩門~@@

再讓我畫還是怕怕怕~

不過整體上這樣自己抓的色系跟氛圍才是學習重點~

不同相機與拍攝技術還真是感覺不太一樣對嗎~^^

哪一張是我拍的呢~

哈哈~應該沒關係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s.小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